close
最近
很是敗家
因為
炎炎夏日終有時
換季破盤來出清

尤其是周遭有非常想出去逛街的室友時
你的定力和你的荷包飽滿程度成正比
加上暑假大家沒事做
涼爽的百貨公司和電影院都然是高朋滿座
算一算又是一筆開銷

話說兩件500的殺傷力甚大
六折的威力也不小
便宜算給你這句話更是經典

彷彿失控的命運之輪一路衝到懸崖邊
好不容易來個百八大迴旋止住了墜勢
又突然飛來一隻蜻蜓停在頭上
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隻稻草

墮入了恐懼的無底深淵

話說今天去拔智齒
一直聽大家說很痛很痛
讓我實在是很難鼓起勇氣
預約了一個禮拜
才終於以檢查牙齒的名義順便拔牙
一進門

哇!!!!!!~~~~~~
嗚~~~~~~~~~!!!!!
如雷貫耳的慘叫聲從躺椅上向我襲來
直覺性的聯想到恐怖電影的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感

膽戰心驚也無法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當我照完X光
等了快半小後
躺上那如刑台般的躺椅
整個就是嚇爆啦!!!

說了幾句話
醫生先生檢查完我的牙齒後
就說要幫我拔智齒摟

然後就是兩隻麻醉下來
挖~~
戳戳兩個洞
痛了兩下
等了等

!!!!麻醉的感覺好麻喔!!!!!

過不久就沒感覺了
醫生先生
就叫我張開嘴

啊~~~

然後說:
不痛喔~~
乖~   放輕鬆~~

然後就把一隻咚咚放進我嘴裡
一聲啪
又一聲啪
然後就把我的牙齒拿出來了!!!!!

我都傻了
好快!!!!

而且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本來是有抱著可能會痛死這種想法去赴死的
沒想到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完完全全的嚇到我了

所以我的智齒很完整的和我見到了面

我還留了下來呢
想看的人可以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ong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