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從來沒給過我承諾,這麼久的時間過去了,我也訝異很久以前的感覺或情緒,為什麼會一直留在心裡面,始終沒有消散。
我有時會想,早就知道他會離去。自己卻 一直頑固地等著,究竟是為什麼?」
喝了口水,望著水杯,眼神卻飄得老遠。
「也許是因為越得不到的東西,吸引力越大,也可能是因為不想讓自己覺得過去 的時間都白白浪費,於是堅持下去。
心裡總抱著一份期望,我想說的是,一個人孤單的時候並不好熬,只會覺得自己無比渺小,甚至會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與目 的。另一方面,我當然也在腦海中幻想過無數次,也許有一天,他會忽然出現在面前,說出我想聽的話,過去所有悲傷的情緒,思念的痛苦,便都可以全部一筆勾 銷,重新開始,人在談感情的時候,往往單純地像個傻瓜。只是,現實與想像總是背道而馳。

真是說得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ong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