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說我說...

總有些事難以開口

只好緘而不語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雖然我明知他終將讓我錯失良機

卻無法將其捨棄

 

歐~

台北

依舊令我流連

 

無法忘懷的往日

曾經的瘋狂與放肆笑鬧

 

就像已過的夏日噪蟬

伴隨著透過樹梢的烈日

 

以300km/hr的撞擊衝來

兩天後又再次與我剝離!

 

回望

那目送、那觸碰

言語、眼神

與我沒有決心的絕心

 

歐~

我說我說~

這細雨不斷般流淚、充斥嬉鬧歡笑的城市

擁抱著數萬擁擠的寂寞

 

仍然美艷得不可凝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ong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