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回憶
其實我該已經痊癒
只是學到的感想還不少想分享

對於交往這件事
分手後,還能再輕鬆面對嗎?
進而吃回頭草嗎?

我說..
在這時間點留存的所有物件
都提醒著過去相愛的種種

理論上你還是你,他依然是他
彼此還是有當初吸引力的存在
當時的愛依舊是愛

但是這也改變不了,你們會分手的事實!

不管曾經再怎麼美好
都在說出、做出分手的那刻就完結了

像斷了臍帶而胎死腹中的孩子

不管曾經多麼期待與呵護
如今也只是塊無法發展完全的死肉罷了

也許彼此都抱著惋惜
但感傷已不在是兩人份
而我獨享

就這觀點來說
不吃回頭草似乎很合理

要交往就不該保留
要分手,也同樣的不該回頭?

沒道理我努力、你放棄
留我一人感傷

等你有空了、後悔了
再來想死灰復燃?

所以...
你能再給對方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ong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