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我在花蓮

禮拜三
翹了一整天的課
準備好行李
一路從高雄開車衝去花蓮

我想
我們一夥人可能有點小瘋狂
辛苦了我們的司機小伍先生
只有他會開車這件計畫裡最重要的事阿!!

本來打算要去跨年的
但路上人實在太多
只好直接去詮兒家
在他家看著電視一起倒數
其實我不怎麼倒數的
因為我一直是個不怎麼感性的人
但我還是一起大叫了^^

不知道是不是寒流的關係
總覺得花蓮比高雄冷好多?

跨完年,馬上就掛了
昏死過去
哈哈
誰叫我大白一直是抱病在身

隔天起來
一直被笑打呼聲太大
吼~~
我感冒又很累咩

隔天去太魯閣國家公園
看現在沒燕子的燕子口
一路上笑點不斷
風景也是美好

晚上去逛夜市
狂吃卻也瘋狂的排隊
潤餅排隊、果汁排隊、串燒排隊什麼都要排隊
是因為花蓮湧入太多人?

逛完夜市後
租了很想看卻一直沒看的媽媽咪呀回家
很是經典的片子呢
不過裡面那個人變GAY也變的太突然了吧
驚嚇到我了

看完電影
卻猛然想起
下禮拜要交作業了
我們卻還沒做好
只好三更半夜在那裏打報告

我都要哭了= =
晚上好冷阿
不過為了一張沒有紅字的成績單
也只好拼了!

到兩三點才睡
真的很慘阿!!

隔天起床
家住花蓮的詮兒居然很神奇的帶我們去爬山!!?
厲害吧~

不是我再說,那個山也太斜了點
走的我腳都痠了
有人還中了陷阱
搞得一身是傷

不過到了上面風景真的很好
一眼望盡就花蓮美景,眺遠山、俯藍海
真的很棒!!

下山後馬上我和詮就開始烤肉
我好喜歡生火和把肉烤熟
很有成就感 呵呵

烤來烤去吃到四點
就衝去花蓮酒廠看表演
他們這次連辦十天
超盛大的

我們去的主題是國軍之夜 真是有趣
居然是大小百合開場兼主持,不過我還蠻喜歡她們的^^
之後還有一堆人
柯有倫、彭佳慧、戴愛玲、蕭閎仁、黃義達等等
其中遠傳小姐真的...
唉~~~

佳慧小姐唱的敲敲頭真的很有HIGH感
不過後面的太太
我和你不熟
你不用整場一直拿螢光棒敲我吧= =
還有後面的胖子
貼人貼這麼緊
靠腰喔!!
搞得我歸藍趴火!!!

反正最後的壓軸是王力宏先生
不過他很快的唱完兩首歌就走了
令人失望

不過花蓮的煙火真的很誇張
好像不用錢的炸
炸一次就算了
他還炸兩次
超奢侈的~

結束後才發現腳站得很酸呢>"<
回家就爆睡啦
整體而言蠻好玩的


又是嶄新的一天
要離開花蓮了
詮有點感傷
我卻帶了些興奮
畢竟行程還是再繼續
旅人的路不會停留

在花蓮買了許多名產
花蓮薯、花蓮芋、神奇的脆感沙其瑪、現包麻糬和竹筒麻糬
吃了很有名的排骨豬腳麵和排很久隊的公正街包子
還買了瓶小米酒 哈哈
荷包大出血,心也在淌血>"<

買完名產就先去瑞穗牧場晃晃
拿草餵餵鴕鳥和乳牛們
吃、喝了一堆乳製品
乳酪蛋糕、冰鮮奶、鮮奶饅頭、冰淇淋and so on.

路上還吃了真的池上的池上飯包
果然還是有差啊!!!

最後衝到台東知本住旅館泡溫泉
四個人分也才600多塊
真是划算

雖然有些小插曲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還算可以
就將就點摟

我們的旅館
有好多日本的青少棒球隊也住在那
是有點吵
但也還可以接受

晚上大家一個不小心就把早上買的酒喝光了
不過我沒有酒後亂性
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ong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