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儘管明朗了
還是來到終曲

誰說了什麼
誰做了什麼

我已不在乎

只說
花開花謝必有因
人聚人散便是果

定局已成
是吧!

然後
對某某人說

你也別再這麼白目了吧
想要把事情攤開來讓大家知道也是可以啊
看誰說出來比較難看
東西多的咧
好多人想知道呢
你就自己好好想看看

我都已經忘記的事
硬要讓我想起

我討厭你
也該知道不是一天兩天了
一直跟別人說的很無辜
是怎樣?
這麼會演
小金人拿幾座了?

因為討厭你就對你不公平?
多久之前的事了?
況且你敢說你沒有?

我後來直接不理你
田無交水無流

已經盡量客觀對你
還想怎樣?

要人家對你好?

先想想你值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ong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