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好好珍惜

我想我該好好的懺悔

看了越來越多
雖然越來越灰心

卻漸漸能在各種不同的角度觀察
做以前完全沒想過、也不會去做的事

但這是成長嗎?
我不確定

現在的我,能接受的
在別人或以前的我眼中
可能是十惡不赦,甚至覺得不潔

所以罪惡感這種事
看來相當主觀並和自我感覺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到底什麼是罪惡的?
不犯法的協定?
是相比較之下的結果?
還是順從規範、社會風俗著手?

似乎是從自我的本心開始

所以...
該是好好懺悔的時候了..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ong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