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健雅-離開的時候

一份感情求來不易,為何輕易糟蹋?
你說寂寞,我說藉口
若追求的不是真心,何苦騙人用真心?

放縱與墮落固然令人沉迷,也別拉著別人一起跳。
何苦用虛情假愛這種空泛又尖銳的鎖鍊綑住自己也綑住別人?
人生苦?誰比較苦...誰比較苦??
你至少有享受遊走的欲望與得到愛的快感,不是嗎?

不愛要直說,要走作你走。
只是就別再回頭,自以為悲情的虛假眷戀
然後再披上被傷害的光環,繼續詐騙。

所以我說我看見的,自私的愛是刑求,造成無數傷痛。
也許是生病了...所以我同情,但也只能將頭轉開
你知道的,我有嚴重的精神潔癖。

只是越來越多的汙淤沉積、越來越多的灰心
似乎漸漸不再令人還有勇氣懷抱希望與期盼了

畢竟我不想改天換作被同情的人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只要活在當初的平實就好
誰叫我胸無大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ong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