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艘船失事後,1名女乘客和10名男乘客漂到了一個荒島上。

一個月後,那個女的自殺了

因為她覺得個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惡心了。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埋了

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惡心了。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挖出來

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惡心了。


一個月後,上帝把那個女的復活了

因為他覺得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惡心了。

看得懂嗎?
呵呵

再來一個


在我生命中讓我感動的三個人...


年少 時有一個人願意為了我失去性命

他說 你 再糾纏我 我就去死


生活在外地時有 一個人願意等我一輩子
 
他說 想當我男朋 友 等下輩子吧


在我窮困潦倒的時 候有個人願意陪我共赴黃泉

他說 你再不 還我錢 我就和你同歸於盡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ong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